搜索 | ENG | 中文

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

China Oral Care Industry Association

关于推荐表彰中国轻工业优秀CIO的通知

  • 2018-06-27

各有关单位:

轻工业企业信息化先进表彰是全国评比表彰保留项目。为进一步总结和推广轻工业企业信息化的创新成果和实践经验,树立行业标杆,提升发展水平,经研究,拟组织开展中国轻工业优秀CIO推荐表彰工作。

一、参选对象

参选对象:轻工企业中负责企业信息化工作的领导。

二、评选条件

1. 所领导的企业在行业内处于前列,核心业务市场占有率高,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、可持续的商业模式、卓越的融合创新能力、优良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发展前景;

2. 在管理模式创新、组织结构变革、产品和技术革新等方面的理念和实践具有前瞻性、示范性、引领性,并以此领导企业不断创新发展;

3. 在相关领域内具有较大影响力,在新技术和新模式的研发和推广、行业标准制定等方面有重要话语权,关注数据的价值,有国际化经营战略;

4. 带领企业在两化融合工作中获得较突出的创新实践经验与成果,且开展了相关知识、经验和成果的分享,在行业内得到较高认可,对推动两化融合工作有巨大作用。

三、推荐要求

    1、各行业协会、各省市区行业主管部门负责本行业、本地区优秀CIO的推荐工作。推荐工作应遵循行业引导、企业自愿原则。

    2、请各申报单位于2018年7月9日前将优秀CIO申报表(见附件1)加盖公章后,将电子版发送至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两化融合产业联盟。

中国轻工业联合会拟于7月26日在内蒙召开“2018中国轻工业信息化大会暨信息化百强企业高峰论坛”,届时将对信息化百强企业和优秀CIO进行隆重表彰。

四、联系方式

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

中国轻工业两化融合产业联盟秘书处

联系人:李伟,赵阳

电话:010-68396523,010-68396592

邮箱:791681515@qq.com

 

附件1、优秀CIO申报表

 

 

 

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统计部

2018年6月25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