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 | ENG | 中文

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

China Oral Care Industry Association

抗击疫情,金茂在行动

  • 2020-03-14

    苏州市金茂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至2001年成立以来,一直专注于牙膏、消毒产品及洗护产品的研发与生产,是一家综合性日化企业。公司目前拥有自主品牌产品:AIM、真郑白、每日健齿、每日互齿等系列牙膏和洗护产品,近些年已申报多项专利产品。

    今天,金茂日化通过昆山慈善总会,捐赠20万元给昆山一线防疫人员。另向武汉捐赠10596支牙膏、10008瓶消毒洗手液。“作为一个企业的管理者,一个有责任感的中国人,为自己的国家及同胞们尽一份绵薄之力。我们彼此支持,相互鼓励,中国加油,武汉加油。”这是公司总经理郑雪峰一直说的,而他,也是一直这样做的。在此之前,郑总已经以个人名义,向各慈善机构捐赠数万元。

    2020年的春节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特殊的,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,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,无数人都在默默奋斗着。也因这场疫情,中国人民紧紧团结在一起!让世界看到一个坚强、伟大的中国!加油中国!
(文:郑雪峰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