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 | ENG | 中文

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

China Oral Care Industry Association

协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议

  • 2020-08-03

4月10日,协会2020年第一次理事长办公会以视频会议形式顺利召开。协会负责人及科技委相关专家等27人参加了会议。会议由理事长相建强同志主持。

会议听取了相建强同志关于《鼎力行业抗疫  积极推动复工》和《2019年行业生产经营情况》的报告,以及关于协会更名、建设行业产业集群和特色区域、成立行业国际联盟和“牙膏产品管理办法”的编写修订等四项工作的通报;听取了《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(讨论稿)》的编写说明。之后,听取了秘书长郭强同志关于《2020年协会主要工作安排》和《向工信部推荐促消费重点企业名单》的情况通报。经讨论,会议一致通过《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“十四五”发展规划(讨论稿)》和《2020年协会主要工作安排》。会议最后,与会人员对2020年第一批新申请入会单位进行了投票表决。

与会人员普遍反映,本次会议形式新颖,内容及时,是一次高效、务实的会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