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 | ENG | 中文

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

China Oral Care Industry Association

协会2020年上半年市场工作直播会议顺利召开

  • 2020-08-03

4月28日,协会2020年上半年市场工作直播会议顺利召开。业内665名代表收看了本次会议。会议由协会郭强秘书长主持。

会议听取了协会市场工作组负责人吴堃同志关于《2019年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行业市场报告》;分享了上海美加净日化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琴同志《抗疫情 抓经营 担责任》、广州薇美姿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瑞安同志《疫情危机下的薇美姿应对之道》和江苏隆力奇集团行政副总裁魏雪凤同志《顺势而为勇担当 应势而动抢机遇 逆势而上谋发展》的抗疫经验报告;协会理事长相建强同志介绍了《鼎力行业抗疫 积极推动复工》和《2019年行业生产经营情况》;上海迎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季真珍同志作了《2020年上海国际口腔护理用品展览会市场工作汇报》。

本次会议内容贴近时势,贴近市场,对于坚定行业经营信心,推动行业复工复产具有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。会议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称赞。上海迎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为本次会议提供了技术支持,保障了会议的顺利进行,对此,协会和与会全体同志表示感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