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 | ENG | 中文

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

China Oral Care Industry Association

黑人牙膏专注青少年口腔健康 邀中小学生体验洁白缤纷之旅

  • 2020-08-10

黑人牙膏专注青少年口腔健康 邀中小学生体验洁白缤纷之旅

  根据第三次全国口腔健康流行病学调查结果显示,广东省5岁儿童乳牙患龋率为67.8%,高于66%的全国平均水平,每个儿童有4.1颗龋齿,影响了儿童的生长发育。目前仍有相当一部分家长没有意识到青少年口腔疾病的危害性,甚至他们自己也并没有掌握正确的刷牙方法和口腔保健知识。调查显示,只有49%的家长知道含氟牙膏,仅9%的家长能够每天帮助孩子刷牙。
  近9年来,黑人牙膏持续在开展“洁白缤纷之旅”学生参观活动,呼吁社会、家庭关注青少年口腔健康,更向青少年普及了正确的口腔保健知识。2015年4月至5月,黑人牙膏继续邀请学生们走进好来化工中山厂,见证品质牙膏严苛全自动化生产流程。

  探寻一管黑人牙膏的奇妙旅程

  整个参观过程中, 学生们亲身体验黑人牙膏的全自动生产流程。在灌装车间内,每分钟可灌装500多支牙膏,牙膏灌装全程无需人手接触产品,质量更有保证。学生们不仅可以加深对现代化工厂的了解,还可以从有趣生动的口腔讲座、问答游戏中学习正确的口腔健康知识。参加过活动的原原小朋友说:“现在我知道了保护口腔五步曲:使用含氟牙膏,保健牙刷。每天早晚刷牙,饭后漱口。少吃零食。每天使用牙线。每半年做一次口腔检查。经过这次的参观,我一定会更加有效地保护牙齿的!”
  除了口腔健康知识宣传外,黑人牙膏还以实际行动支持环保事业,在参观活动中特意安排了环保知识分享环节,以幻灯片和游戏结合的形式,让同学们从小养成心系社会、关心环境保护的好习惯。“这次活动中,我知道了牙膏的制作过程,更重要的是保护环境对人类的重要性。”孩子率真的肯定是对黑人洁白缤纷之旅活动最大褒奖;让孩子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,共同参与到环保事业中,是好来化工的社会责任所在。

  本届缤纷之旅回顾

  本届缤纷之旅从4月中开始,于5月初,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。来自中山和广州的4所小学的孩子们零距离见证了黑人牙膏的生产工艺,成为好来化工的社会“质检员”。

  关爱牙齿,从小做起

  作为专业的知名口腔用品生产企业,好来化工(中山)有限公司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,诚心回馈社会。除了邀请学生到厂参观外,最近4年,黑人牙膏每年9月份都会在广州、中山等地的中小学举办校园口腔讲座,倡导“关爱牙齿,从小做起”。通过派发口腔保健知识手册、口腔护理产品和进行趣味游戏互动等,让小学生们了解口腔保健知识,帮助他们从小培养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。这四年来,黑人牙膏口腔讲座已经覆盖10余所小学,累计共2000余名小学生从中受益。让小朋友从小学会保护牙齿,展现最灿烂的笑容,黑人牙膏一直在努力!